审计处
今天是:
 
审计处各部门职责
 
发布时间: 2018-12-26 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 70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

1、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


负责审计业务的组织协调;负责起草、修订有关审计工作规章制度;负责本处预算经费的使用管理及日常行政工作;负责本处校园网页建设及信息报送工作;负责审计档案归档管理工作。


 2、工程审计室职责

负责基建及修缮工程项目的结算审计;负责大中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;负责修缮工程控制价审计;负责设备购置询价审计;负责工程款项支付的审签工作。


3、财务审计室职责

负责学校年度预算、决算的审计;负责各部门的财务收支审计;负责专项资金的审计;负责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任期、任中经济责任审计;负责固定资产管理、使用和效益审计;负责教育收费检查与治理工作;负责科研项目结项、银行对账单的审签;协助审计调查工作等。

  


版权所有 @ 中国传媒大学审计处 /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 邮编:100034